首頁  >  消息活動  >  活動花絮  >  2022.01.22【團聚時刻 歡喜慶賀】
2022.02.07

2022.01.22【團聚時刻 歡喜慶賀】

 

  又過了一年,在疫情依然肆虐的時空裡,我們依然保守著初心,感謝大家持續看顧著孩子;日常的需求、學業的輔導、直到低潮的陪伴,即使身受疫情所困,關心也從沒間斷過。

 

  在年假前一周,我們邀請了自立少年抽空與我們一同至主恩兒童之家相聚,這是第一次青少年與主恩兒童全體的相見歡,平時慣了照顧家人的大孩子,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弟弟妹妹,責任感正在內心萌芽;趁著小孩子正在樓上練習著待會的表演,我們請少年們上樓與弟妹互動,彼此認識,這些孩子看見大哥哥大姊姊精神都來了,興奮得爭相表演準備已久的才藝,他們也對哥哥姊姊相當好奇,一言一語的提問關於他們的種種,歡笑聲此起彼落,差點停不下來呢~

 

  活動開始之際,感謝我們的大家長-張參雄董事長特地抽空前來主恩,給予大家勉勵的話,烏雲壟罩著世界時,董事長帶著一顆堅毅的心,領著我們翻閱困境、涉過沮喪,如今大夥還能夠並肩坐著彼此鼓舞,是珍貴且奢侈的收穫。

  承蒙大家的愛,在除舊佈新佳節裡,得以準備豐盛的菜餚,給平時獨自在外生活的自立少年們一頓來自家庭的團圓飯。不僅僅佳餚,為增添活動亮點,不分大人小孩,都預備了逗趣的節目等著大家哄堂大笑;首先登場的女生家團舞,挑選了特別的曲目,並且將老師所傳授的舞蹈精隨完全體現在肢體的每一支節間。

 

接下來登場的男生家更是不遑多讓,搬出了渾身解數,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經過無數次練習、修正。每一個拍子與動作都精準到位,著實另大家為之一亮。最後則由同工們準備了幾首應景歌曲帶動場,有趣的是,大家都自備道具即興演出,惹得全場歡喜沸騰。整場的節目得以看見觀眾們滿足的神情交加,是表演者最大的欣慰了。

 

  活動的尾聲,為了鼓勵所有孩子們在這一年的努力,不論在學業或是專才方面都有所成就,董事長也預備了獎學金以肯定他們的付出,祝福並期許這些孩子們明白,在他們背後有著一群無盡的力量、堅定的高牆正守護著他們。所以,請不要恐懼、儘管抬頭挺胸、無畏的邁進,盡情形塑裡想中的自己,唯有相信自己了,無盡的能量將帶著你前進。記住,全世界都會幫助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