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個資使用說明

個資使用說明

計志文聖道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訂定本聲明。對於計志文聖道基金會接受捐贈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如何蒐集、處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其詳細內容如下:

 

一、聲明之適用範圍

本聲明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運用與保護。

 

二、資料之使用目的

依據規定,本會需辦理捐贈收據寄送、定期公開徵信、捐贈資料管理及維護等,向您取得個人資料。本會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不會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三、資料之蒐集方式

為取得您的基本資料,本網站除請您提供所需之相關資料外,不經由其他管道取得資料。

 

四、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網站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 如捐贈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 如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戶等資訊。

(3) C00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份證字號或統一編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等資訊。

 

五、資料使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或本會因執行業務所需之保存期間。

(2)地區:臺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運用於捐贈資料管理及公開徵信,並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刊物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六、資料的處理與使用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會內部並依原目的使用,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與其他團體或個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依法惟有下列三種情形,我們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第一,經過您的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時;第二,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時;第三,為了提供您其他服務,需要與提供該服務之第三者共用您的資料時(如信用卡授權、金融機構轉帳),我們會先充分說明並告知,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服務,您亦可拒絕提供您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將無法使用本網站提供之相關服務。

 

七、聲明修訂

本會可逕自修訂本聲明內容,新的內容將會呈現於此網頁。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為維護權益,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以讓您知曉相關事項。

 

敬愛的捐款者

很感謝您的愛心及對本會的支持。由於「財團法人法」於10821日頒布施行,依該法第25條規定,財團法人應主動公開其補助、捐贈者及受獎助、捐贈者之姓名或名稱及補(獎)助、捐贈金額,除非「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則例外不公開之。

為尊重您的意願及保障您的權益,若您不希望公開您於本基金會的捐款資訊,請您撥冗填寫「徵信不公開捐款聲明書」並回傳,表示您不願意公開您的捐贈資訊,感謝您為善不欲人知的愛心。倘未接獲您的任何聲明,本會將視為您同意公開上開資料並依法公開。

若捐款人主動表達「反對公開」,則將以「善心人士」匿名以顯示徵信,無法查詢個別捐款記錄。

 

下載--> 徵信不公開聲明書

 

洽詢電話:(02)2518-1333*25 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