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活動  >  活動花絮  >  202220320【長榮海事館一日遊】
2022.05.11

202220320【長榮海事館一日遊】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是孩子們引僅期盼的;不僅僅是專屬於他們的日子,也期待著驚喜禮物的那一刻!!
今年很感謝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讓主恩的孩子有機會蒞臨 #長榮海事博物館 ,除了參觀認識航運途中的所有過程,更親身體驗飛機與船隻內部的各個角色:戴上帽子成為機長,主導飛機的前行與一切突發狀況的應變、穿起圍裙變身空姐,學習如何準備餐點以及送餐的注意事項。
在升學階段的孩子,難免遇見迷惘時刻,透過這次的參訪,也讓孩子認識各行各業的秘辛,提供他們未來升學時多一道選擇的方向。
感謝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吳景明董事長 帶領孩子進入航運的世界,貴基金會長期看見失依兒少的無助,全心投入於扶持孩子的成長:「 將希望的種子撒向每一個需要的角落 期待未來能結出美好豐盛的果實」是貴單位不變的初衷、也是理念。
竭誠歡迎各單位與我們攜手,一同澆灌育苗,待果子成熟之時,它將會落在最合適的位置~~
 
吳景明執行長偕同叔叔阿姨贈送兒童節禮物
 
角色扮演:機長、空服員、乘客
 
 
頒發感謝狀以表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