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消息活動  >  活動花絮  >  【向日葵資助計劃】 歡迎成為失依兒少堅毅的後盾
2022.02.15

【向日葵資助計劃】 歡迎成為失依兒少堅毅的後盾

 

【向日葵資助計劃】

--歡迎成為失依兒少堅毅的後盾--

  世代的更迭,「適性發展」是現今無可否認的教育潮流,尤其對學業成績相對弱勢的孩子而言,是個可以擺脫成績上的束縛,證明自我價值的機會。

 

--啟動搶救自信心大作戰----多元才藝課程--

  本會從109年開始,啟動「搶救自信心大作戰」規劃許多才藝課程供孩子們選擇,期待孩子們在才藝課程的學習中學到「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經驗,做為未來任何學習的墊腳石;並且透過成果的呈現,累積成功經驗、提升自信心。我們也與孩子們達成約定:既然有擇己所愛的權利,就必須有負責任的義務,半途而廢是不被允許的,也才不致辜負此方案資助人的美意。有了共識後,他們也變得更加謹慎思考與選擇。

 

  隨著課程一次次地展開,看見了孩子自我探索的過程;從好奇-挫折-完成,每個作品背後都是一段堅持的故事。在課程告一段落後,隨即舉辦成果發表會,為孩子們搭起舞台,給予孩子們盡情展現璀璨的一面,使其成就感油然而生;特別感謝吳東諺 白家綺 賢伉儷 在成果發表會的當天來到主恩,與我們一齊見證孩子閃閃發光的這一刻。

 

  當孩子們意識到自己正被許多目光注視著的時候,內心熱情和自信也隨即被點燃;不僅肢體完全解放,連演奏的情緒也是前所未有的濃烈。能有如此完美的表演,特別要感謝 弦琴音樂 提供高品質的吉他,鄧小姐以及愛心人士捐贈的樂器。收到觀眾的掌聲,得以放下心中的矛盾,不再抗拒心中肯定的聲音,大方擁抱改變後的自己。

 

--感謝 吳東諺 白家綺 賢伉儷  擔任向日葵代言大使--

  感謝 吳東諺 白家綺賢伉儷,百忙之中抽空前來主恩與我們同樂,觀賞孩子的表演後,也給予我們一些舞台上的建議,更親自帶著孩子一起示範,讓他們雀躍不已。這次的成果發表會,不僅構築孩子的自信心,也藉由 吳東諺 白家綺 賢伉儷蒞臨擔任向日葵園丁大使,使基金會的服務有機會更多被看見。衷心感謝二位對我們的肯定和滿滿的愛心。

 

--邀請您成為向日葵資助園丁  守護孩子改寫生命故事--

  今年基金會已幫助超過50位孩子(持續增加中…)日漸增加的人數使得負擔更沉重,但我們不希望因此減少孩子的資源,若您也認同我們的宗旨,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我們的 向日葵園丁資助計劃,每月小小的愛心,將成為孩子的守護天使,用愛澆灌每一個受傷的樹苗,給予失依兒少一個改寫生命故事的機會。

影片由本會扶持之自立少年-沈木堂同學獨立製作,關於這位青年導演的故事,我們之後將一一分享他的圓夢之旅…..

------------------------

★【支持我們-捐款資訊 ★

向日葵助養計劃:https://www.hwf.org.tw/web/donate/sponsored.jsp......

物資捐助:https://www.hwf.org.tw/web/need/need_in.jsp......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olywordfoundation/?ref=bookmarks

官網:https://www.hwf.org.tw/home.jsp

IG : hwf__official

LINE:@585xostj

------

聯絡我們

計志文聖道基金會總會

聯絡人:蕭小姐

連絡電話:02-2518-1333#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39

#計志文聖道基金會 #主恩兒童之家 #自立少年 #失依兒少 #向日葵園丁資助計劃 #定期定額捐款 #陪伴兒少蒙愛成長